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挎包精神 传承有我
2021-11-02 11:45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传承激励着我们前行。天津宁河村镇银行有这样一群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拿公文包,以一种新的形式深入到群众中,他们就是村银人。

  上世纪50年代,老一辈农金人,栉风沐雨,他们背起帆布包,装上公章、票据用双脚丈量着农村的每一寸土地,他们跋千山、涉万水,走遍千家万户,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用勤劳和汗水,让我们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步成长成支持农业和农村发展的主力军。时过境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便利了很多,然而农信人传承下来的“挎包精神”始终没有变,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信念也没有变。

  初入深秋,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志愿小分队延续着农信人的“挎包精神”,力争将“三个全覆盖”延伸到全辖农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利用每天上午网格化宣传时间,全员营销,他们拿着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存贷款利率宣传单和自己的名片,穿梭于各个乡村及社区,通过登记客户信息,添加客户微信来开展评级授信工作,热情的他们已然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我行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以新金融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先后开展了为村民义剪、助力创文创卫、无偿为中老年人测量血压、金融知识大讲堂等义务活动,拉近银行与百姓距离。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我行将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秉承“一心为您,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打造爱心暖心安心银行。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将志愿服务作为下沉服务重心、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今后我行将继续发扬“挎包精神”,始终践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把服务“三农”作为自身改革发展的永恒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