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11-02 11:45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俵口分理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创卫”实践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来,开展志愿者集中大扫除,助力“创建文明城、卫生城”,树立了良好的村镇形象。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按照事前准备的人员分工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手持火钳、扫帚、铁铲等工具,对村庄街道两旁卫生死角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村庄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此次活动,我分理处员工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市“创文、创卫”增加内涵、增添色彩。

  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情服务暖人心。我分理处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真诚对待社会群众,争做群众心中最满意的银行。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