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金融系统职工首届“银协杯”气排球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1-03 15:2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积极工作,10月30日至31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会同天津金融工会联合举办了天津市金融系统职工首届“银协杯”气排球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深受大众喜爱,已连续两届入选全运会群众体育正式比赛项目。该项目好学易懂、运动适量、安全性高、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非常适合金融行业、特别是广大基层职工参与。协会秘书处积极听取广大会员单位建议,决定举办此项赛事,并将其作为固定项目,设置“银协杯”流动冠军奖杯,每年夏秋之季举办,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天津金融界文体活动的一个品牌。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24家单位、2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天津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天津金融工会主任景晋生同志亲临比赛现场致辞。经过7轮、40场精彩激烈比拼,最终天津银保监局队获得冠军、邮储银行队获得亚军、农业发展银行队获得季军,农业银行队、交通银行队、招商银行队、民生银行队、滨海农商队获得优胜奖。天津银保监局杨意刚荣获“最有价值运动员”;邮储银行裴琨伟、农业银行邰金辉、农业发展银行王富达、天津银保监局张萌、邮储银行李芳菡入选“最佳阵容”。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