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19 14:30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11月15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警示教育,旨在对天津分行合规文化建设进行再部署和再促进。会上,组织全体中层管理干部、高级经理和机关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分行纪委书记就合规经营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认清形势,在面对各种诱惑的时候,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要求大家纠正无知者无畏的盲目思想;纠正不收敛、不收手的侥幸思想;纠正原则失守、政治偏航的麻痹思想。要求员工自觉养成合规行为和习惯,强化制度执行力,最终达到全行合规、全员合规、全流程合规的目标。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造血功能”还提高了党员的“免疫能力”,分行上下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打牢思想道德这道防线,率先垂范,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为本市风清气正的金融市场环境不断努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