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12-02 12:02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走进杨家泊镇魏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杨家泊镇魏庄村是有名的鳎目鱼养殖基地,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将养殖大棚压垮,使村内14家养殖场厂房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由于厂房失温影响,导致鳎目鱼大面积死亡,给当地养殖户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为了让受灾养殖户尽快恢复生产,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快速反应,及时部署,安排专人对接,开展走访慰问。分别来到新荣腾大苗标粗养殖基地、天津兴泊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养殖户的受灾情况和资金需求。同时,向种养殖户介绍该行相关金融产品,承诺不抽贷、不断贷,积极通过续贷等方式减轻还款压力,与养殖户共渡难关,全力支持受灾客户尽快恢复生产。

  此次活动,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认识,并将延续“机构下沉”和“服务下沉”的思路,进农村、进村居,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