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服务小微 惠及民生
2021-12-08 14:39  来源:华夏银行天津分行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坚持秉承“中小企业服务商”战略定位,多年来致力于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尤其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推出多项金融服务措施,包括减费让利、延期还本付息、建立绿色审批通道等多项举措,坚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为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加强针对小微企业的减费让利支持力度,主动承担小微企业在融资过程中产生相关费用,目前已经累计承担相关费用达400余万元。同时分行加快对涉农贷款的投放,普惠型涉农贷款持续增长,2020年普惠型涉农贷款增速为22%,2021年截至目前普惠型涉农贷款增速已达到44%。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为本市某从事生猪养殖的小微企业发放了一笔100万元普惠型涉农贷款,分行为该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承担了企业在融资过程中产生的全部融资费用。为保证企业正常经营,分行还主动承担了1万余元生猪保险保费。该笔融资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真正地做到了为小微企业送温暖,为经济发展献力量。

  为小微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永葆支农支小的青春活力,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