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刘俊平秘书长一行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走访调研
2021-12-30 15:19  来源:浦发银行天津分行
 

  12月29日下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刘俊平秘书长、纪美莹副秘书长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走访调研。

  董军行长对刘俊平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积极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双方合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共同促进天津市银行业健康发展。

  刘俊平秘书长向董军行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协会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荣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协会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成功将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网点服务管理,提升了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为人民群众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他强调,协会将继续秉承“自律、维权、协调、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