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连获两项殊荣——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银行间本币市场业务再上新台阶
2022-02-09 11:49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银行
 

  近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机构奖项),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荣获“最佳进步奖”;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发布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该行荣获债券交易投资类“自营结算100强”。

  上述两项榜单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和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根据金融机构年度交易成绩、恪守信用和市场建设贡献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的结果,旨在鼓励和表彰先进,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连获两项殊荣,体现了市场监管机构和市场成员对该行的支持和认可。

  近年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不断提高金融市场业务能力,积极参与银行间本币市场债券交易、同业拆借、债券借贷、线上同存、回购等业务,2021年累计交易量同比增长200%,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建设“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价值银行”为目标,立足主业发展,坚持守正创新,通过深耕银行间本币市场,进一步加强与金融同业的合作交流,活用各类型金融工具,推动内部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