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安全放心来
2022-03-29 14:15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影响,做好营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廉庄分理处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网点营业期间,我行员工严格值班值守,对进入营业室客户落实查验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客户严格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工作。

  加强营业网点通风换气,如使用集中空调,保证空调运行正常,加大新风量,全空气系统关闭回风。每日至少两次通风,每次30分钟以上。网点员工每日对智慧柜员机、柜台柜面、密码器、签字笔、点钞机、ATM机、公共座椅等公用物品设施进行清洁消毒,银行大厅、楼道口、咨询台等区域定期打扫消毒,保证环境整洁。

  疫情期间,严格控制大厅内客户数量。推荐客户优先考虑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或在ATM机上办理日常业务。在大厅内设置“1米线”,提醒客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门前配备脚部消毒,在服务台或柜台配备免洗手消毒凝胶,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的可能。

  面对疫情我们冷静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正面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积极主动按照地方政府的相关要求和政策信息,及时调整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