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建行天津市分行倾力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4-12 11:34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坚守阵地、助力瞪羚企业纾困发展

  “孙经理,您好!原本这个时候不好意思打扰您,但是又不得不开口...”一天傍晚,建行大港中塘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了一名客户的电话。在电话中,这名客户有些迟疑地表示,自己经营的航天航空模具制造公司因为疫情的原因影响下游回款,一时之间公司账户上还贷资金不足。而这笔97.5万元的信用贷款即将到期,如果不能如期归还的话,势必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

  “您先别着急,咱们一起想办法。”听得出来,客户的声音显得十分焦急。该企业与银行合作多年,信用良好,作为瞪羚企业,具有多项发明专利,发展前景十分良好。此时,支行小企业经营中心部分员工因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缺少业务办理的岗位角色。为尽快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大港支行快速反应,分支行通力合作,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岗位调配和延期手续,建行的暖心服务进一步提振了企业抗疫前行的信心。

  逆风而上、支持小微客户稳健经营

  建行天津市分行认真贯彻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措施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支持工作,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同时依托“惠懂你”平台提供7*24小时一站式服务,突破时空限制,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非常感谢建设银行的支持,在紧急时刻帮了我大忙!”在顺利申请贷款后,天津市某制造企业主向信贷客户经理表示感谢。

  在对企业进行电话走访中,支行了解到该企业因疫情原因影响下游回款,但急需流动资金为员工发放工资。客户经理立即行动,联系企业收集信贷材料,通过“惠懂你”指导客户线上办理贷款业务,当日即完成44万元贷款发放,保障了企业工资按时发放,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疫情无情,服务有爱。建行天津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作用,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服务理念,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履践社会责任,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客户,将普惠金融服务做实做细。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