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出席河西区2022年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会暨金融项目签约仪式
2022-04-15 14:4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4月14日,河西区2022年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会暨金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领导梁春早、穆生军、李洪喜、宗燕锋、张志仁、曹晟出席。

  会上,李学义对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西金融业发展,服务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河西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为金融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一批优质总部和地区型总部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为河西区金融产业发展迈上更高量级注入了新活力。河西区将继续巩固放大资源和渠道优势,强化政策支持和产业领域同频共振,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服务,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优质发展环境,努力实现企业成长与地区发展的双丰收。

  李学义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和行业协会的沟通对接、交往交流,河西区也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统筹抓好为企业服务的全周期和各环节,不断完善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和行业协会兴业发展铺就沃土,共同为天津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学义为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等九家协会颁发了河西区金融业发展顾问单位聘书。今后,各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支持金融机构业务发展,助力河西区引进更多金融企业项目,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汇聚强大势能。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出席会议并接受了李学义颁发的聘书。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