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
2022-05-06 15:03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的部署和安排,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全面开展《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学习教育活动。全行各部室、经营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学习落实到人,确保全员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要求规范从业行为,力争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全行上下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学习。各单位通过部门全体会、集中学习会、小组会、厅堂晨会、等方式专题学习《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强调规范从业人员思想意识和行为的各项具体要求。同时,总行制作发布了《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网络学习课程,详细讲解公约全文,培训范围覆盖全员,并通过课后考核巩固学习成果。

  在加强行内学习的同时,该行还积极开展公约的社会宣传,制作发布了“严格遵守《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我们向您承诺”公众号文章,在大力宣传公约的同时,面向公众强化该行“合规银行”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勇于担当银行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全行“深学笃用”自律公约的质效,督促全行员工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履职成果”,提振员工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筑牢自觉自律、依法合规的思想防线。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