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齐鲁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07 14:53  来源:齐鲁银行天津分行
 

  近期,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全行发展中生力军的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齐鲁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齐鲁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吴刚、行长助理张俊鹏出席会议,来自全行各单位的十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式的沟通方式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十余名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职业规划、成长历程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全行的业务发展现状提出了自身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吴刚行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员工分享经验、交流感悟,要求青年员工应抓住机会与机遇,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发挥青年热情,创效创益。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为齐鲁银行天津分行青年员工鼓足了士气,指明了方向,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齐鲁银行天津分行将进一步增加青年员工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强青年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推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