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树牢国家安全观 绷紧反恐安全弦
2022-05-13 10:40  来源:廊坊银行天津分行
 

  为助力全民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推进公众配合及参与反恐,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响应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反洗钱处号召,于近期组织14家网点精心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活动。

  一、统筹疫情防控,拓展线上宣传

  结合疫情防控政策拓展线上方式,一是组织支行网点积极制作美篇文章开展线上宣传,二是组织分行员工利用微信线上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反洗钱》系列文章,通过宣传洗钱的危害、自洗钱入罪以及如何远离洗钱将坚持国家安全观细化到了打击洗钱犯罪及恐怖融资具体行动中,引导公众了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并非简单口号,而是要从自我做起,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二、丰富线下宣传,夯实宣传成效

  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口号,利用厅堂电视机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图片,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海报及折页,引导周边客流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客户反恐意识。

  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各支行网点积极开展微课堂和社区户外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讲解《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向公众普及恐怖袭击事件预防、处置知识及举报政策,做好反恐怖主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本次线上线下多维度联合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向社会公众深刻揭示了树牢国家安全观、绷紧反恐安全弦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后续,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