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5-13 15:18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4月28日,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座谈话成才。组织开展青年座谈,与会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有用之才。

  主题观影温团史。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共青团公开课》重温团的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一代代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开拓创新、求实奋进的担当精神,教育青年员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农发行改革发展事业,立足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指尖课堂促学习。选编了百年团史思维导图、《百年青春》电子读物,作为微信指尖课堂读物推送,将团史学习贯穿在日常学习中,引导青年员工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服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