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锦州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2022-05-16 09:59  来源:锦州银行天津分行
 

  锦州银行天津分行一直致力于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支持,通过营销走访、开展宣传活动、配合调研等系列工作,有效实现政策传导,将普惠金融工作扎实推进。

  第一,积极推进科技企业营销工作。该行通过研究地域政策,了解区域内科企分布情况,全力组织各支行对天津市2021年公示的2096户科技型小微企业开展“名单式”营销,通过电话及上门营销,积极开展营销对接,力争为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第二,开展普惠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一是进园区,深入华苑产业园区、河工科创园、坤港产业园等6家园区开展宣传活动;二是进商圈,走访兴耀市场、北方五金城等商圈开展宣传活动;三是进企业,走访化工、五金、工程设计等9家企业开展宣传活动。通过 “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实现推送,借助近身宣讲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加强与客户的服务对接,将政策传导与普惠金融宣传有机结合。

  第三,积极参与“接触型服务业经营调查”活动。为配合人民银行组织的“接触型服务业经营和用工情况调查”活动,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对14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问卷填写,并组织36名居民消费者进行线上问卷填写。通过问卷的数据整理了解到受疫企业的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为下一步推进普惠服务工作做好了市场调研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