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连续7年爱心助考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开展2022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2022-05-31 11:30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窗苦读数十载,今朝亮剑露锋芒。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百姓大众”的理念,启动2022年助力高考活动,联合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制作高考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解读视频,为全市考生制作专用文件袋、考务手册等,最大限度为考生、为学校提供便利。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已经连续7年开展助力高考活动,在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提供爱心助考志愿服务。通过制作考务材料、现场助威加油、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考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等做好高考系列服务。

  经过7年的积累和沉淀,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助力高考活动已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和认可。

  爱心助考是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价值银行”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现了该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社会责任形象,在当地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服务地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