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开展“讲法规、守底线---行长向我讲案例”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2-06-10 10:30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5月27日,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开展了“讲法规、守底线---行长向我讲案例”警示教育宣讲活动,该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以树立“讲法规、守底线”为理念,全面贯彻执行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银行业监管法律法规,持续健全各项案防工作机制。王洪伟行长首先强调了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项业务合规操作、员工行为规范等作出指导,为员工和客户营造健康安全的营业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质量。随后,王洪伟行长向全体员工解读了风险防控典型案例,通过详细分析案件经过,进行风险警示,强化合规教育。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为加强案件风险防控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在当前形势下,抓好案防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行干部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恪守合规底线,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作要求。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是银行从业人员最基本的工作义务。今后该行将严格按照“强内控、促合规、防风险”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监管部门案件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断健全内控管理体系,加强案防队伍建设,有效防控合规风险。

  本次教育警示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引领作用,将合规理念植入人心,把合规履职落到实处,营造了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讲法规、守底线”的良好氛围。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