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当乘惠风 建行天津市分行与防疫保障企业同向同行
2022-06-10 10:30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如此高效服务想必也只有建设银行才能做到!”此时,客户经理董伟的所有辛苦都在这一刻化成了幸福。

  天津市紫微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餐饮美食便捷服务运营商,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开发区双江道8号,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个机械化A级配餐中心,日生产能力在万份标准配餐以上。公司致力于为民众提供最优质的用餐服务新体验,立志成为餐饮综合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和开拓者。公司旗下的团膳服务部,旨在为机关学校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活动聚会提供团膳服务和系统化的用餐解决方案。

  作为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的配餐公司之一, 2019年疫情至今,公司全员在岗在位、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保时、保质、保量地提供配餐保障。最高峰时隔离人员多达2600多人,医务人员和警备人员有600余人,每日配餐量之大可想而知。同时,该公司还承接了南苏丹维和部队数百回国人员的紧急配餐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倾注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

  “国家这么支持我们小微企业,关键时刻我们要尽可能地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近期,企业遇到临时性回款困难、资金周转紧张,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想到了合作多年的建行北辰支行小企业中心客户经理董伟。得知这一情况,分、支行迅速组织相关人员为其制定融资方案。综合考虑客户亟待的资金需求和良好的经营结算,客户经理立即远程指导客户通过“惠懂你”APP线上申请了一笔信用贷款,提高申贷放款速度,缓解资金压力。同时配置了60万元的“善担贷”额度,从收集材料、下户核实、签约单证直至贷款投放仅用了两天时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2019年,我们因开户相识, 2020年,因结算相伴,2021年,因‘云税贷’相知,2022年,得你们以‘惠懂你’相助,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建行的支持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围绕小微企业经营困难,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普惠型小微企业配置了专项的信贷规模,足额满足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建立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受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特别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线上服务渠道,为小微企业贷款提供无接触服务,实时为小微企业匹配授信额度,秒申秒批秒贷,即时可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