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助力“高考季” 天津农商银行为学子梦想加分
2022-06-10 10:30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天津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网点变身“高考加油站”,在考场外设立“助力高考公益服务站“,在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的同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为梦想加分,为高考助力。

 天津农商银行助力高考公益服务站贴心助力高考

  据悉,今年是天津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服务”宣传活动的第5年。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高考季”宣传服务工作,该行及时为各网点下发宣传服务工作明白纸,对宣传地点选择、物料配备、主题标语、人员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规范。同时,要求各机构积极做好高考结束后的志愿填报、考生家庭客群星级客户沙龙活动、新生入校宣传等活动,努力在今年的“高考季”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为莘莘学子送上护考“礼包”。

  和平区二十中学门口的“高考加油站”

  在和平区二十中学门口,一个橙色的凉棚分外显眼,走近一看原来是天津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员工正在为清早即将到来的第一场高考做“场外护考”准备。满桌子摆放着矿泉水、文具包、口罩、雨伞、免洗消毒液、反诈宣传单,桌子边还围着几只凳子,想尽办法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考试开始后,几位家长已经坐在凉棚里开始听着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金融产品和反诈知识,在缓解家长焦虑情绪的同时,主动解答了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划扣、生活费转账及学生安全理财等问题,一位大姐欣慰的说:“跟你们说说话,分散分散精力,放松多了!”这些来自天津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还积极配合警察同志维护考试期间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这一抹“农商橙”,成了整条街最亮丽的风景线。

  像这样的天津农商银行“高考加油站”还有很多,他们设在了西青杨柳青一中、津南咸水沽一中、北辰华辰小学、宝坻一中、武清杨村五中、宁河芦台一中……一份份暖心之举,一颗颗赤诚之心,打动着现场驻足的百姓。天津农商银行表示,这样的高考助力公益活动将成为一份坚守传承下去,积极投身服务社会、服务公益的事业中,彰显新一代地方法人机构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