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普惠金融创新,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与企业相伴成长
2022-06-14 10:29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聚焦小微企业,以金融科技赋能,推出各类特色普惠金融服务产品,持续为实体企业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

  2022年,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聚焦区域特色产业,根据行业信贷政策及区域产业特点,加强行业调研,准确把握资产投向,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从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小微企业减费让利、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等维度进行特色支持,大力发展民营小微金融服务。同时,招行不断创设普惠贷款新产品、新模式,提升首贷、信用贷款比例,积极探索数据信息融资新路径,围绕医保、结算、政府采购等场景进行数据对接,结合企业所处不同阶段,实施差异化服务,通过差异化设计产品为企业提供授信支持,量身定制产品。

  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市科技型小微企业,该企业需要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资金因无法提供抵押物,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依据其为我行某客户的上游供货商,为其提供“付款代理”供应链融资产品,整体效率快,流程短,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可达2000万元,有效的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周转的困难。截至2022年5月末,招商银行天津分行为天津市科创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合计13.11亿元;为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合计9.80亿元。

  2022年是招商银行服务津城22年,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金融服务扩面增量、提质增效上积极作为,进一步做优做强、做精做深普惠金融服务,发挥好金融畅通经济、纾困企业、托底民生的重要作用,为支持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招行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