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防范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在行动
2022-06-21 09:47  来源:廊坊银行天津分行
 

  2022年6月以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全面落实监管部门和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各营业网点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持续推进宣传活动,在6月15日集中宣传日掀起活动高潮。

  基于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严格落实政府防疫要求,鼓励各支行侧重开展 “非接触"宣传、开展创新宣传。6月15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宣传日及答题活动通知,发布图文并茂的线上宣传,该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进行转发,宣传热度不断高涨。各单位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网点厅堂展示多种风格的海报图片,引导客户观看监管部门、经侦推送的宣传视频等,不断增加宣传覆盖面和受众群体。同时,该行充分结合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针对重点领域开展宣传,积极制作原创视频,进一步提高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各支行员工引导客户观看宣传海报和视频)

 

  (天津南开支行结合区位对周边商户开展宣传天津塘沽支行在客户群内转发宣传视频)

  (分行营业部及社区支行开展厅堂讲解和互动宣传活动)

 

  (各支行重点针对老年客户和周边社区的老年群体进行宣传)

  (天津静海支行走访徐庄子村等村镇开展宣传)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各单位持续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线上答题活动,要求合规员跟进答题进度并报送答题情况,确保覆盖全员,该行员工充分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完成答题,提高知识水平。该行各营业网点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与客户互动、开展宣传,掀起了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新型作案方式的热点话题和宣传高潮,提高员工和公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