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落实稳经济政策 农行天津分行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2022-06-22 14:11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近期,国务院“稳住经济33条措施”、天津市“稳经济35条”、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金融助企纾困26条”等稳住经济大盘系列政策陆续出台,其中明确提出要用足用好货币金融支持。农行天津分行深刻认识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首要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落实措施中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该行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6月16日,农行天津河西支行牵头的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100.57亿银团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该行作为本次PPP项目的银团牵头行,建立重大项目融资对接长效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全流程“陪伴式”专业金融服务。近三年,新冠疫情偶有反复,加之8号线线路较长,跨越四个行政区,施工难度较大。为保证工程进度的平稳推进、该行全力发挥信贷资金对实体经济的助力作用,提供保函、周转贷款等综合性金融产品服务,对地铁8号线项目的顺利实施给予了全力支持,工作成果得到客户及市场充分认可。

  下一步,农行天津分行将进一步增加贷款投放、创新融资模式,加大对重大基础设施、绿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