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防范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 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在行动
2022-06-23 15:26  来源: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天津市银行业协会转发中银协<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相关要求,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立即组织宣传,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该行及时下发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开会动员,利用营业网点LED屏进行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营业厅电视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网点柜员及大堂经理将学到的知识在厅堂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更近距离的为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员工深入社区宣讲,对老年人进行重点宣传,采用适合老年人的“面对面”服务模式。

  利用下班时间对全行员工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学习培训,增强防非知识,提升识别防范非法集资能力。

  宣传周期间该行员工在厅堂对客户进行防范非法知识宣讲

  营业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海报,电视屏幕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跑马灯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

  集中宣传日当天,员工在营业大厅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讲。

  深入社区,进行“面对面”宣传。

  除线下宣传外,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在该行官方公众号内发布防非小知识。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