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防范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 | 武清村镇银行在行动
2022-06-23 15:26  来源:武清村镇银行
 

  为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攻势,全力营造全民参与、主动防范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该行依托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走入乡村、居民小区、菜市场、重点企业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

  该行振华支行支行、泉州路支行走进翠亨小区、博盛园社区活动广场进行非法集资的宣传,重点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与形式,尤其帮助老年人客户在今后日常生活中能更加敏锐的察觉非法集资。熟记非法集资特点,掌握非法集资的主要方式,是避免自己资金受损失的直接方法。

  该行大碱厂支行深入大碱厂镇长屯村进行宣传,村中在家的多数为老人和小孩,其他年轻力壮的家人外出打工,老人因防范意识欠缺极易被非法集资活动蛊惑,故该支行宣传小组成员详细为村民解释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并多次提示村民们警惕高利诱惑,踏实致富。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重道远,该行将不断下沉服务重心,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