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考察对接,共谋发展!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天津市安徽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2022-06-27 11:02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深化银商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5日,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张长江,天津市安徽商会名誉会长兼名誉监事长、天津市巿直机关党委副书记方本荣,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副主任周叶栋等领导莅临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开展交流座谈。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董事长谢晓干、监事长王克海、行长袁伟等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中,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董事长谢晓干对张长江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行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期待能与商会携手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张长江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对促进双方合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银商合作,为企业在金融以及融资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向商会、企业提供全面有效的金融服务,特别是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

  最后,谢董事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在座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座谈,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将会作出进一步的对策,希望今后银商加强沟通,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今后,该行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政策扶持,此次对接为契机,深入持续开展金融服务进商会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与商会的合作,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构筑银商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