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齐鲁银行天津分行: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纾困解难共克时艰
2022-07-01 11:03  来源:齐鲁银行天津分行
 

  22年5月中旬,疫情警报再次拉响,齐鲁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主动担当,以更便捷、更高效,更有齐鲁温度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应对疫情、保障生产经营,携手企业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该行天津分行某企业客户授信业务即将到期,企业急需资金周转,焦急万分,且该笔业务保证人均为异地,上门核保存在困难。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该行静海支行临危受命,积极克服困难,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辗转外省多地,历经二十多个小时,往返奔赴千余公里,完成了该笔业务的前期异地核保工作。分行在风险可控、流程合规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坚决为企业做好融资需求服务。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资料繁多等问题,分行上下协同配合,以最短时间为企业实现放款,解燃眉之急,保障了企业资金的融通。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该行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服务机制,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全力做好金融畅通、信贷连续、企业纾困、客户服务各项工作,为战胜疫情注入源源不断的齐鲁动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