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发放首笔线上科创e贷
2022-07-01 11:03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银行服务科技创新的积极作用,加大对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邮储银行静海支行积极对接辖内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2年6月7日为企业成功发放了首笔科创e贷500万元。

  据了解,该企业是专业从事光伏生产加工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下,企业订单日益增多,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显露出来。6月5日在得知企业亟需资金支持的消息后,邮储银行静海支行积极主动走访该企业进行现场调查,根据客户需求及企业特点,为该企业提供了邮储银行“科创e贷”产品,仅用三天时间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

  邮储银行“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0万元,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

  下一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为天津市辖内科创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生态支持,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