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浙商银行天津分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 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022-07-01 11:03  来源:浙商银行天津分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打赢和平疫情防控保卫战,5月25日零时起,和平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浙商银行天津分行也进入疫情防控战役战备状态。

  天津分行作为浙商银行为天津企业金融服务的关键枢纽,分行党委积极响应防疫部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全行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组织干部员工驻守分行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筑牢助企纾困金融“保障线”。

  天津市某家具制造商日常资金安排比较紧密,在资金链上不能有任何环节出现问题。因疫情影响,该企业实控人暂时无法线下办理正常续贷手续。该行了解情况后,及时开辟绿色通道,采用线上签字、线上审批的方式为企业解决困难,通过线上多方沟通、抽调人员、克服大部分员工均处于居家隔离、无法现场办公的困难,仅用不到1天的时间为两家企业办理950万元延期业务,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该行依托线上融资产品与操作方式,利用园区信用通、小微钱铺、标准厂房贷等工具,为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提供在线无接触贷款服务,体现了践行有温度的普惠金融的决心和诚意,为天津小微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