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2-07-08 14:33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7月5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22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协会教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吴双涛主持了会议。来自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十二家常委会成员单位培训负责人或岗位经理以及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美莹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21年的培训工作及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参会代表评选了“2021年度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继续教育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审议并批准了协会2022年培训课程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对协会2021年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本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员工培训工作的经验举措。

  最后,纪美莹副秘书长讲话,表示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会员单位更加积极地支持、配合协会培训工作,把协会的培训工作越做越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