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天津农商银行“吉祥薪管家”获全国奖项 ---数字化赋能津门企业专属“薪”服务
2022-07-28 16:03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近日,在“2022第三届中小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天津农商银行凭借“吉祥薪管家”项目,在来自全国各地的73家金融机构推送的150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运营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奖”。

  本次获奖案例是天津农商银行于2021年11月面向社会推出的“吉祥薪管家”服务,该产品以互联网工资代发为核心,满足了各单位各场景下的工资代发需求。相较传统柜面和网银代发,该产品集合了四大功能,一站式解决了薪资管理人员诉求,一是支持他行卡和本行卡工资组合代发;二是敏感信息保密,企业操作台支持角色个性化配置;三是单位薪资管理人员可自主完成工资发放,平台还为企业提供了智能算薪、智能算税、在线审批、代发结果查询以及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四是有专属客户经理为代发工资单位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薪管家平台已入驻企业938户,累计交易笔4.8万笔,累计代发金额1.85亿元,入驻员工2.1万人次。

  近年来,天津农商银行在全行树立科技思维,推行“数字助力计划”,壮大科技人员力量,有效提升了该行科技应用水平,不论是柜面交易智能化、手机银行替代率、智能机具完善度,还是应用软件开发时效、项目计划执行率,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将金融科技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了以物理网点为依托、电子渠道和线上业务相融合的“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金融服务体系,全面实现在业务模式、业务拓展和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的智慧型内生动力提升。

  下一步,天津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秉承“继承、整合、优化、进阶”的原则,不断强化科技驱动能力,全面赋能业务发展,为助推天津都市型乡村振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