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基层员工防风险促合规系列讲座2-《强监管背景下的信贷业务合规经营要点及案例分析》”线上专题培训
2022-08-12 14:15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培训课程计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8月10日,协会举办了第二期“基层员工防风险、促合规系列讲座”线上公益直播,主题为《强监管背景下的信贷业务合规经营要点及案例分析》线上专题培训。各会员单位员工3300余人次上线观看了直播讲座。

  主讲人刘老师长期在大中型商业银行从事信贷经营和风险管理工作,他结合对近年来监管部门处罚案例的整理研究,详尽地分析了导致信贷经营领域违规风险的诱因及处罚影响;并对被处罚的信贷业务违规经营风险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剖分析,帮助信贷人员树立正确的信贷经营理念和合规意识,同时从主观上克服恐贷、怕贷思想,真正做到合规经营,切实防范信贷风险和操作风险。

  刘老师的讲座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银行信贷管理经验,案例分析观点透彻,逻辑性强,受到参训同志的一致好评。

  为方便会员单位不能离岗的一线员工学习收看,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了本课程录播回放功能(回放时间为8月11日-8月18日),会员单位可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观看学习。

  本次公益直播讲座对帮助信贷经营条线基层员工了解和掌握信贷经营领域关键风险点,坚持合规经营,切实防范信贷风险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