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行天津分行:勇担金融使命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2022-08-16 11:35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农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扶持小微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区域实际,全力以赴聚焦普惠小微,做实做细实体经济金融服务。

  该行辖属津南支行深入研究分析辖区企业特点以辖属网点为主阵地,分片划分责任区,深入走访各园区管委会,面向企业认真解读宣讲国家扶持小微企业信贷优惠政策,安排专业客户经理逐一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一对一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该行认真梳理存量企业客户名单,逐户电话回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宣传讲解各项稳经济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及时做好资金续贷和减费让利。不断优化信贷业务流程,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受困群体等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2022年上半年,农行天津津南支行共计为238户企业提供普惠信贷资金4.5亿元,累计为267户小微企业减费27.8万元,为23户小微企业办理展期续贷1亿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农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全力以赴服务地方经济,加大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做好惠企纾困和“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