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赶大集” 普惠金融“零距离”
2022-09-15 16:14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都市频道《赶大集》栏目组一同来到天津市宁河区芦台大集,向集市上的村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在大集设置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台,摆放防诈骗手册、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宣传折页,满满的“干货”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工作人员分为两个小队,第一小分队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防范“套路”诈骗等金融知识,以提高农村客群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第二小分队走进大集,与商户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以案说险,帮助群众识别金融骗局,认识金融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天津分行的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带到了市集上,将集市变成金融知识小讲堂。同时,本次宣传活动还增加了趣味小游戏环节,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到金融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作为该行下沉市场整体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项,走进大集,走向群众,为加强金融知识在农村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农村群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增强防诈“免疫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