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企业内训师如何做好线上直播培训”线上公益直播讲座
2022-10-27 13:3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培训课程计划,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协会举办了“企业内训师如何做好线上直播培训”线上公益直播讲座,共分为二期,10月19日直播了第一期,主题为《如何打造精彩直播课》,10月26日直播了第二期,主题为《《线上课程中讲师的直播呈现与授课技巧》》,来自各会员单位与员工培训相关的人员及对线上直播课有兴趣的员工共千余人上线观看了直播讲座,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和协会部分员工一起观看了直播讲座。

  直播课上,来自互联网营销第一线的国内知名营销策划专家、阿里巴巴内训师葛宁老师为学员们传授了内训师如何设计好线上直播课程,线上讲师在直播课程中如何缓解紧张情绪,保持良好的授课状态;直播授课如何做到成功开场、生动讲授和圆满收尾等经典的授课技巧,并耐心地解答了学员所提问题。

  葛老师的授课紧密结合自己十余年的工作经验,着力帮助学员解决在线上授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难点和痛点,授课方式生动、活泼,幽默而又富有激情,深受学员的欢迎。

  为方便会员单位不能离岗的一线员工学习收看,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了本课程录播回放功能,会员单位可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观看学习。

  本次线上公益直播活动,对帮助会员单位提升内训师(讲师)业务技能,做好疫情常态形势下的线上培训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