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建行天津市分行:依托“创业者港湾”助力小微科创企业发展
2022-10-27 13:32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我们有优秀的团队和产品,但缺少的是在关键时刻扶我们上马,还护我们前行的朋友,是建行‘创业者港湾’为我们搭建了平台并提供支持,让我们的创业路得以平稳起步、跑出加速度。这不,从提出需求到300万元的信贷资金到账,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为我们公司项目研发进度按下了‘加速键’!”天津市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道。

  这“加速键”的背后是建行全力服务小微企业、推动普惠金融公益性、赋能性发展的决心和担当。

  为更好地向天津市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探索具有天津特色的创新服务模式,建行天津市分行结合区域实际,以金融为基础,依托线上平台及线下服务实体,集聚行内外资源,为创新创业客户群体提供“金融+孵化+产业+辅导”一站式综合服务,打造了具有天津特色的“创业者港湾”。

  “在与该企业负责人沟通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客户除了有融资需求外,还有上市的规划。我行将发挥港湾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优势,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为其持续提供定制化辅导培训和服务方案,助力企业成功进阶。”建行南开支行客户经理介绍说。

  下一步,建行天津市分行将以“创业者港湾”为依托,聚焦主责、深耕主业,利用创新产品赋能小微企业,全力推进金融助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