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瑞穗银行天津分行:推进可持续发展,支持中小企业
2022-10-27 13:32  来源:瑞穗银行天津分行
 

  瑞穗集团在整体战略上始终致力于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中的一环,瑞穗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绿色发展倡议,在金融交易方面,针对关注可持续发展金融交易的客户,为其提供绿色金融方面的支持,开展了绿色存款业务,包括了定期存款和通知存款,其资金用途限定于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业等环保事业。

  瑞穗银行天津分行支持中小企业在业务开展中融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整理了环保、碳中和方面的标准和要求,提供有助于客户制定业务战略、解决课题的信息,并为客户提供基于业务流程分析的通过无纸化实现业务效率化的咨询服务,在绿色金融发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后也将通过绿色存款、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等金融产品,为实现低碳社会、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