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普惠金融  >  普惠金融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助力实体经济解决资金难题
2022-10-28 15:02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2022年8月,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发放线上信用贷款“信易贷”,金额27万元,资金用于企业经营周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天津某新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小型企业,主营建筑装饰材料制造、加工、销售。企业为该行存量客户,贷款存续期间还款良好,未发生欠息。该行客户经理在贷后检查中了解到,疫情发生之后,下游客户回款受到影响,同时还要承担人员工资、场地租金、设备检修等各项运营成本,现金流比较紧张。在了解到该公司的困难后,客户经理主动制定授信方案,向客户推荐了线上信用贷款“信易贷”,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情况、经营情况、流水情况等方面信息,线上自动审批确定贷款额度,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来资金“及时雨”。企业负责人第一次获得信用贷款,十分激动,对银行的高效服务非常满意,连连表示:“诚信经营太重要了,关键时刻,可以当钱花!”

  “信易贷”是河北银行专门为诚信经营的小微企业定制的一款线上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抵押物,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秒批快贷,真正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最大融资支持。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