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贷”您温暖过冬
2022-10-28 15:02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供暖事关百姓冷暖,体现着民生的温度。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政府工作要求,从民生大局出发,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推出“三主动”服务举措,解决供热企业融资需求,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积极助力天津市“温暖过冬”。

  主动摸排供热企业情况

  该行把金融服务保民生、促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的主动性。以分支机构为保供阵地,支行领导多次走访城西供热、津滨供热、津滨能源、北辰供热等供热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深入贯彻天津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执行政策不打折、不加码、不跑偏、不走样。

  主动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天津津滨供热有限公司承担着河西区梅江、海逸长洲及周边地区约500万平方米及大任庄地区100多万平方米的供暖任务,辐射周边用户6.8万余户,为保障区域内供暖充足,与津燃公用事业单位签订了采暖季城市供用气合同,合同约定先款后货,因企业自有资金周转存在困难,该行以津滨供热公司供热收费权为质押,为该企业发放了950万元融资支持,及时保障了该企业的用气需求,确保居民安稳过冬。

  主动延伸便民服务触角

  在切实做好今冬供暖保供融资支持工作的基础上,该行不断加强基础金融服务,与供热公司合作,搭建“多渠道”供暖缴费平台,支持移动银行、智能机具、柜面渠道缴费方式,为老百姓提供一体化缴费服务。截至目前,客户通过该行各类渠道缴纳供热费1800余笔,金额300余万元。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主力军和老百姓身边的温度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举措,扛起支持地方经济、助力企业成长的大旗,为天津市民生事业积极贡献温暖的金融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