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助企纾困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支持涉农餐饮行业发展
2022-10-28 15:02  来源:光大银行天津分行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普惠金融,利用科技赋能,借助人民银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积极为涉农政采客户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加大力度支持涉农小微企业。

  某阳光(天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品类食材一站式供应链企业,是天津地区专业的全品类食材供应配送、蔬菜生鲜精加工配送服务公司。疫情期间,公司资金回款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分行得知企业实际困难后,开启绿色通道,三个工作日实现快速审批,运用“阳光政采贷”产品为公司发放了100万元政府采购贷款,及时为企业输送资金活水,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光大银行“阳光政采贷”是为解决政采中标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而推出的线上化融资产品,具备无抵押、无担保、便捷、快速、价低的优点。天津分行将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持续提升为涉农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案、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秉承金融央企使命担当,助力涉农小微企业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