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把便民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2022-11-21 11:42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近年来,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坚持主动融入实体经济、服务企业金融需求,努力打造智能化、便民服务的银行。该行以观感优美、舒适实用,简化便捷为原则,合理布局了网点的功能分区,将网点划分为自助填单区、智能服务区、个人业务区、对公业务区、信贷业务区及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不断优化厅堂设置,增加各类自助机具,并配备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使用,实现客户有效分流,减少排队现象。

  在网点营业大厅内设有便民服务箱,打开便可看到老花镜、放大镜、创口贴等物品,从细节入手,让人暖心。此外,网点还为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准备的爱心专座,雨伞架、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设有残疾人通道,提供书籍、报刊杂志等,进一步彰显人文关怀。始终将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倾注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竭尽所能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线上,电子渠道持续发力,产品特色逐步突显。智能柜台在所有网点全面布放,为客户提供自助开卡、转账等服务,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移动智能柜台上门服务,批量发卡实现了上门一站式服务。推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提供转账汇款、查询余额、查询账单、网上购物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可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多样化智能金融服务。先后接入了微信支付、支付宝等互联支付平台,满足了客户进行网上购物、支付等需要。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致力于让全区广大农户“足不出村”就可办理存取款等便利的金融业务,努力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满足广大农民朋友的基本金融服务需求,将“惠民、便民、为民”服务延伸到各乡镇村组,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