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行业舆情发生与应对”专题培训
2022-11-21 11:42  来源:广发银行天津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声誉风险管理,提高干部员工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特邀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到该行开展“行业舆情发生与应对”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该行各部室负责人、声誉风险管理员及相关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马长虹书记从典型舆情案例入手,就全媒体时代舆情多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如何避免形成或诱发舆情事件做了详细阐述,并在天津分行提升媒介素养和舆情处置能力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视角新颖,对进一步增强分行舆情信息工作,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升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面对媒体环境新形势新任务,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加强学习和演练,提高政治觉悟、媒介素养和舆情处置实战能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