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减费让利在行动,政策宣传暖人心
2023-02-07 15:49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推动降费措施落实见效、切实惠及市场主体,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认真组织辖区网点开展减费让利政策知识宣传活动。为达到宣传预期效果,该行各网点精心安排部署,各自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宣传筹备组织工作,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营业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是设置宣传展示区、摆放宣传折页,三是在网点设立咨询台,对来行客户详细讲解,解读减费让利相关政策优惠措施,针对客户的提问一一解答,确保达到宣传效果。对柜台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主动开展政策讲解并引导其扫码填写《天津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政策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了解市场主体对降费政策的知悉度、满意度和实际诉求。

  宣传减费让利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能惠及自身的优惠政策,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该行也将继续做好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落实减费让利政策,降低支付成本,共促经济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