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农行天津分行创新推出“科技易贷” 赋能科技型企业发展
2023-02-15 14:30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近年来,农行天津分行不断加大对优质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推出“科技易贷”等金融产品,拓宽科创企业融资渠道,助力科创企业“跑起来”。

  天津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安防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随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新产品研发费用也随之增加,致使企业日常营运资金趋紧,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在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时,该行辖属东丽支行客户经理在日常交流中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根据企业发展规划方向和产品特点,推荐了纯信用、无抵押的“科技易贷”金融产品,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发放了990万元贷款,极大缓解了企业的经营压力。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农行东丽支行针对科技型企业特点,着力解决科技企业轻资产、缺抵质押问题,量身推出“科技易贷”等特色产品,以信用担保方式有效解决常规抵质押担保条件不足、流程繁琐的问题,极大方便了科技型企业用信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截至2022年末,农行东丽支行累计发放科创类贷款2950万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