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联合造甲城村村委会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15 14:30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月圆人圆事事圆,花好灯好年年好,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为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金融服务更加贴近民众,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信赖,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会同宁河区造甲城镇造甲城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以“张灯结彩闹元宵、大展宏‘兔’促振兴”为主题的联欢会。活动形式轻松有趣又应景传统元宵佳节,村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喜庆温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提前与村委会沟通活动流程,精心进行会场布置,准备元宵节活动礼品,通过多种渠道邀约客户参与到本次“猜灯谜,闹元宵”活动中。

  会场温馨的布景,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中共设置灯谜30余条,内容涵盖成语、地名、人名、歌名等,另外,现场工作人员还特地在灯谜中设置了该行近期活动和简单产品相关问答题,既兼具娱乐性和知识性,也激发了客户走进该行了解该行的兴趣。凡猜对灯谜的客户均可以获得“汤圆兑换券”,凭券可到造甲城分理处营业网点兑换汤圆。客户们纷纷走上前参与活动,认真挑选灯谜,相互讨论谜底答案,场面十分热闹,1小时不到,“灯谜链”上的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赞不绝口,并对该行日后开展的厅堂营销活动更加期待。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贴近了与群众的鱼水关系,使广大员工和客户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不但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意识及品牌形象。今后,该行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金融消费等服务需求。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