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金融助力“十项行动” 农行天津分行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02-20 15:58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近年来,农行天津分行全面对接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以信创、新能源、高端装备等12条重点产业链为主要服务方向,逐一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1月末,该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接近100亿元,较年初增加超过13亿元。

  2023年,自本市提出“十项行动”以来,该行辖属河东支行积极组织对接区内政府、企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十项行动”开展,着力解决制造业企业融资问题。

  智华科技是河东区内的一家“瞪羚”企业,主营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从事行业属于我国加快培育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随着业务不断发展,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投入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农行天津河东支行在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登门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高效完成授信900万元,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农行提高贷款额度,切实帮助我们开展产品研发。”该行高效服务和优惠利率得到企业负责人认可。

  下一步,农行天津河东支行将继续围绕服务天津市“十项行动”,通过优化申请资料、简化办理流程,持续提高尽调和审贷效率,以金融助力“十项行动”,助力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