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天津市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0 15:58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副书记、行长廖林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四清、廖林一行来津深化战略合作,感谢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着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天津有着良好的金融业发展底蕴,产业、区位、港口、科教等资源禀赋独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赋予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的功能定位,为在津金融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机遇。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场景、新要求,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深化与天津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围绕高端制造业、城市更新、港产城融合、教育科技等领域,在津布局更多金融项目和创新产品,更好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陈四清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工商银行在津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把天津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天津“十项行动”,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提供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金融服务,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天津产业更加优化、城市更加宜居、人民更加幸福,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将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港产城融合发展、城市更新提升、“三农”、绿色低碳发展、社会保障服务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张文武、田枫林等负责同志,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