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行天津分行强化普惠金融信贷支持力度 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2023-02-22 15:08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农行及时高效的贷款,为我们生产规模的扩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不久前,天津市某技术企业获得了天津农行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该企业负责人对天津农行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肯定。据该行辖属保税支行工作人员介绍,在开展日常走访中,他们了解到该企业是天津保税区重点发展氢能产业链核心企业,主要从事燃气行业专业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在专业设备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随着产品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企业拟扩大经营规模,急需资金支持。

  “企业的情况正好属于我行金融产品的服务对象,我们在收集完所需材料后,加班加点设计了专属方案,4天内便为企业完成授信审批和贷款发放,确保企业按计划扩产”。农行保税黄海路支行负责人刘文利说道。

  为解决产业链上游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打通企业融资瓶颈,该行持续强化链条式金融服务,2022年以来累计为上游供应商客群提供贷款融资近2亿元,成功搭建7个供应链融资商圈。在不断强化信贷资金支持的同时,农行保税支行持续在减费让利上出实招,2022年该行新发放实体贷款加权利率较上年下降52bp,切实让利于企业。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