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携手并进诚中求成 银担合作多方共赢 ——工行天津市分行与市担保公司举行银担对接会
2023-02-28 16:12  来源:工行天津市分行
 

  2月22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担保公司)银担对接会在工银研修中心(天津)成功举行。工行天津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乡村振兴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国信、河北、南开等14家支行主管行长与市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加强银担双方全面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工行天津市分行将加强与市担保公司业务合作,在常规担保业务、批量担保业务、创业担保业务、波动担保业务四种业务模式下,重点支持包括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汽车工业等在内的多个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雏鹰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国家及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更好服务天津市“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助力“12条产业链”加速发展。

  市担保公司前身为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成立于1999年9月28日,是天津市政府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而设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成立23年来,市担保公司始终坚持以政府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为依据,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瓶颈难题,为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市担保公司累计服务企业3100家,累计培育上市企业6家,为天津市产业升级和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未来,银担双方将继续携手并进,以“津担e贷”“国担快贷”“专精特信贷”“科创积分贷”“园区贷”“园区金链贷”等普惠特色创新产品为抓手,持续助力中小微企业加速成长,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