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参加市金融局“津心融”新产品发布暨融资对接会
2023-03-08 10:07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分行
 

  2月21日下午,由天津市金融局主办的“津心融”新产品发布暨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相关政府委办局、百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银行、担保、保理、融资租赁、股权投资基金、天津OTC等近80家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公司金融事业部(普惠金融部) 总经理助理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分上下半场。上半场是创新产品发布会,在市金融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支持见证下,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依托“津心融”平台搭建的政金企对接融资“桥梁”,运用政务数据研创金融产品,上线发布“招企贷”等8款线上融资新产品。

  “招企贷”是招商银行综合企业税务、工商、司法等多元政务信息数据,为企业提供的纯信用、自动化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具有“轻、便、快、活”的特点。该产品将以往人工线下融资作业的流程全部优化为线上获取、自动复核,真正实现了企业授信融资全流程线上化;从企业申请到放款,最快工作日当天就可完成,产品为随借随还模式,不使用没有任何利息,极大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在下半场的融资对接会上,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充分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和资金需求,积极宣传与之相匹配的特色金融产品、差异化授信支持方案,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融资难、融资慢一直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难题。近年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致力于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聚焦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科技金融优势,以数字化、集约化、标准化的方法论为支撑,深入探索政、银、企的数据直连对接、风控模型搭建,打造普惠金融新模式。

  未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聚焦线上化产品和服务的探索,推广各类便捷化产品,努力将天津分行打造成为创新驱动、模式领先、特色鲜明的最佳价值创造银行,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履行好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